大雾天气影响海口 南航预计70班航班将出现延误

2016-01-22 10: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海口1月22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楚洪雨)1月21-22日,受大雾天气影响,南航在海口1月21日的37个航班全部取消,1月22日预计安排补班33班,其中预计70班航班将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1月22日早8时26分,南航海南分公司在海口美兰基地启动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地服部工作人员正加派人手,在机场提供咨询引导服务,保障旅客出行顺畅。

1月22日,记者在美兰机场看到,南方航空为延误旅客提供餐食及饮品服务,旅客候机秩序井然。记者从南方航空了解到,截至上午10点钟,由于低云低能见度天气,海口的航班进出港流量控制较严。截至记者发稿,南航在海口进出港59班延误,其中19班延误超2小时。

南航提醒旅客,海口目前已经进入大雾多发季节,南航客服中心、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知受影响旅客,并将为其办理退票或变更服务。通过代理点购票的旅客,可以联系代理人获取最新航班信息、办理退票或变更。请旅客出行前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或通过南航手机APP、南航微信以及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查询航班动态。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