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今年将修订《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

2016-01-2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们,早上好,我是泽鹏。

主持人:我是(姜萧)。

主持人:1102分,为您刷新实时的热点新闻。今天高德地图发布了《2016年春节出行预测报告》,报告中预测了2016年春节出行的趋势,数据显示北京成为了春节期间人口迁出的第一城市,河南信阳人口迁入最大。预测今年最拥挤的十大火车站依次为上海虹桥站、广州南站、上海南站、上海站、北京站,杭州东站、深圳北站、苏州站、北京南站和苏州园区站。

主持人:因为春节期间高速免费,节后的部分高速路段可能出现大范围的拥堵现象。主要分布在二三线城市周边的高速上,分布较为分散。那节前的130号至26号,高速车流以返乡回家的客流为主,节后的213号开始,返程客流激增,全国高速又开始拥堵加重。

主持人:我们再来看北京方面的消息。昨天上午,北京行政副中心高压输电线路迁改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北京行政副中心配套电力设施的建设全面启动。整个工程预计4月上旬竣工,工程建设实施之后,行政中心的办公区域,年户均停电时间低于30秒。十三五期间,通州地区还将建设126座充电站,1970台充电桩,打造行政办公区1公里充电圈,新城2公里充电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