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地雪花漫天飞舞 多条高速已限速

2016-01-31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月31日电 (记者 崔佳明)31日下午,江苏南京、扬州及苏北徐州、淮安、宿迁、连云港等多地雪花漫天飞舞。此时距春节临近,再次飘雪给各地增添不少年的味道。

据气象部门预报,从今天开始至2月2日,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江淮、江汉、江南、华南等南方地区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期间,河南、湖北、安徽、江苏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江南南部、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

江苏气象台预计,今天,江苏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温度都降到冰点以下,淮北地区为-4℃到-3℃,苏南大部分地区在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明天,江苏还是以多云为主,全省气温降到零下。沿江和苏南地区的雨雪仍会持续,但影响不大。到2月2日,这轮雨雪就过去了,江苏全省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阳光有望重现。

此次雨雪天气过程强度虽然不强,但正值春运期间,各地的交通客流量增大,出行民众还是要注意安全,气象等有关部门已经发出提醒:有出行安排的公众出行需密切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和交通道路信息,注意防范雨雪及道路积雪、结冰等的不利影响。

受降雪影响,今天江苏境内的多条高速已经限速,同时南京、镇江、扬州、泰州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降雪仍将继续,路面湿滑,警方提醒,司机朋友请关注最新路况信息并注意交通安全。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