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天早高峰畅通 今晚娱乐场所周边车流量大

2016-02-14 15:17 来源:北京晚报

今天开工早高峰畅通

交管部门预计 今晚娱乐场所周边车流量大

(记者安然)春节假期结束了,北京交通畅通季暂时还没结束。今天早高峰,全市绝大多数路段基本保持畅通,一些常规拥堵路段,如机场高速北皋至五元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车辆行驶均正常。

平日早高峰正式开始的7点半,市区内只有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远通桥至国贸之间车流量较大,临近北京西站的西三环莲花桥南短距离堵车。8点,东西北二环路的广渠门到建国门、菜户营至复兴门、德胜门至西直门以及西外大街德胜门京藏高速终点,还是出现了时速低于20公里的情况。此后的一个小时,堵车仍然主要发生在东西二环路南段南向北方向。其他路段中,除了东三环劲松至双井等个别区域,在这个节后首个不限行工作日的早“高峰”里,司机们还是依然能够享受到春节期间驾车的畅快感。

但是好日子终将结束。今天晚间,受西方情人节的影响,预计在娱乐场所集中区、主要电影院周边将出现车流量大、人流集中的情况。交管部门预计,西单、工体、三里屯、北三环四通桥区、南三环首地大峡谷、东三环国贸桥区、建国路大望桥区、朝阳北路大悦城等地,可能会出现客流高峰,途经这些地点的市民最好能绕行。

从今天起的一周内,节后返程高峰来临,交通流量将逐步恢复。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和各大交通枢纽人、车流集中,周边交通压力增大。从近三年春节假期交通运行数据看,节后市区拥堵主要集中在北京站、北京西站、首都机场、木樨园、六里桥等客运场站。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