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速返程客流进入最高峰 31条高速出现拥堵

2016-02-14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2月14日电 (蔡敏婕)14日(大年初七)是内地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广东高速公路返程客流进入最高峰,道路交通流量持续高位运行,全省有31个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共23条高速发生43宗突发事件。

广东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当天上午10时,虎门大桥、乐(昌)广(州)、(北)京珠(海)南、西部沿海、二(连浩特)广(州)、广(州)贺(州)、粤(广东)赣(江西)等31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部分高速出入口双向封闭或分流。

截至目前,部分高速公路较上午有所畅通,仍有广(州)肇(庆)、广(州)珠(海)东、茂(名)湛(江)、粤赣等18个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车流集中于往广州、深圳方向。

其中惠(州)河(源)、深(圳)汕(头)东、广(州)深(圳)等高速公路往深圳方向分别发生交通事故。

当天17时,清(远)连(州)高速公路浸塘路段出现约有5公里车龙。在广州工作的公司职员夏想称,他从湖南宁远出发往广州方向,行程约为400公里,以往全程高速大约花费4个多小时,但当天他从上午9点半出发,在高速上驾驶了快8个小时才到清远。

夏想表示,在广(州)清(远)高速的清远西入口前,每条车道排队车辆目测有15台以上,预计广清高速全面扩建完成后,会较目前顺畅。

广州地区春运指挥部称,14日全天广州地区通过公路发送旅客预计约35万人次,各进入广州的高速公路仍将保持较大车辆量。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