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6日

2015-03-0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看文化,最近著名的文字专家,山西师范大学于伟主任党淮心表示。简化字相当一部分都来自于古代,并非另起炉灶。目前简化字已经深入人心,恢复繁体字也不可能也没有必要。最佳的方案应该是示范斜简您如何认为呢?

最后关注当前的百度搜索风云榜,百度搜索风云榜时时热点。英国地铁帅哥,今日英国被偷拍的地铁帅哥被疯传有趣的是虽然全世界都有人看。但是最大的数据来源是来自与中国网民,国人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百度风搜索风云榜民生热点,天津静海地震。昨天天津静海发生地震索性只有2.8级。天津市地震局表示,天津静海地震为孤立性地震可能性比较大。

以上新闻由康佳编辑凕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央广高速广播,感谢你的收听!

韩磊:北京时间11点04分,欢迎大家在这个时间收听我们的节目。我们为大家刷新一下时时出行讯息,连线一下交通运输部路网信息中心路况观察员娜娜,娜娜你好。

(交通运输部路网信息中心路况观察员)娜娜:韩磊,你好。我们来了解一下路况信息,在今天上午全国高速及国省干线运行基本上都是不错的。我们没有受到天气而导致公路阻断,那么我们来看其它方面信息。那么目前山东境内的金鹰高速310公里,青岛方向发生了五车追尾事故。目前暂时压车现在事物正再处理当中。还请朋友们途径这里的朋友,选择好的你的绕行路线。

另外重庆境内高茂高速界水段,南彭收费站出口ETC车道目前是因为设备故障暂时关闭了,还请朋友们留意一下。另外南海高速与五路北背站的出入口,车流量也是比较大的。还请朋友们保持车距安全驾驶。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安徽,安徽境内是受到事故的影响。合肥绕城高速北环段的路口不通,往六安方向河安高速,河北方向的舒城段目前通行缓慢。还请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车距,另外也是车流量大的。另外符合高速的双向龙溪,立交至王铁路段虎符方向的还有巢湖到试到山路目前车辆也是缓慢通行。还请朋友注意一下车速,好了韩磊以上就是这一时段提示了,咱们下午继续!

韩磊:谢谢娜娜为我们整合发布的以上讯息。

(主持人)韩磊:通往幸福终点、传递温暖正能量。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节目。各位朋友们大家上午辛苦了。我是韩磊,今天在直播间做客的两位嘉宾。跟大家隆重介绍一下,来自于国家电网北京电力公司的新闻发言人甘赢辉,甘总。跟营销方面新闻发言人,我们的石井兼。石主任,二位领导做客直播间。先请甘总跟听众朋友们打一个招呼,甘总。

(国家电网北京电力公司的新闻发言人)甘总:因为听众大家好。

韩磊:石主任。

(营销方面新闻发言人)石主任:以为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韩磊:要说昨天正月十五,就是昨天那个炮放的挺凶的。对于二位来说正月十五这个节点算咱们这个年过完了吗、甘总。

甘总:作为我们从电力系统来讲,就是把每年的春节电力供应的保障。是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那这个正月十五作为一个节点。应该一般讲是从春运开始,作为春节保障的开始。而到了十五就是作为整城市的节日保障,就是作为一个段落。

韩磊:老百姓其实新里边明白,对于冬天来说。夏天是让我们电力系统最纠结的一个季节。因为空调也上来了,其它用电的东西都集中爆槽了。冬天工作难点在什么地方,或者说我们在春节期间的这些整体的供电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甘总:作为电力系统说的特别向北京,上海这些大城市。夏季是我们负荷高峰,我们正常的工业生产包括社会的负荷。都是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在有一个居民就是天气比较炎热。现在家庭这个空调安装的量非常大。所以电网化家家户户,在这个将近40度的温度下都是这个空调满负荷运行的。所以这样的话把这两个符合叠加,就造成了这样一个电力的高峰。而冬天在北京来讲,因为北京属于一个北方城市。实际上北京这个冬季也是一个高峰,就这个高峰我们要比夏季的高峰要降低一些。

但是我们称之为双峰,就是冬季的高峰。主要有一个取暖负荷,虽然我们这个家家户户,可能感觉到从这个城市供热系统享受到这个供热。但是真正来讲这些供热系统,发电厂的供热厂。还是说一些锅炉,它也正好消耗一定的电力。所以也成为这么一个高峰段。

韩磊:其实对于老百姓大家想的是,反正大家烧的是煤气。烧的煤气走的是暖气,不像夏天用那么多空调了。实际上真正的电力消耗大头,是在后面大功率的锅炉上了。

甘总:对供热系统,这样一个作为一个电力来讲。在冬季过程中也是一个重点保障的时段,特别是冬季收到了北方天大风。下雪,雨雪天气的影响,对于整个电力设施还是有一定危害的。他大风了之后已经造成了树木,树枝断搭在线上造成了一些电力设施的故障。同时下雪的时候,雪造成输电线路的一些设施的一些损害或者击穿也会造成,特别像今年北京整个冬天基本没有下学。但是到了初二这一天有一点小雪,虽然大家伙都非常高兴,说这个增加了一点雪。一个给大家伙的生活增加了点乐趣。 大家伙可以观雪,照一些雪景。

但实际在这个过程当中,这个由于今年的春节比较晚。初二的时候其实已经到了20号了,所以这样的话就气温又比较高。大家伙可能有一些听众都了解,在08年的时候我们在南方,湖南,云南,在那个时候也是。虽然那个是年初一月几号,但是那个地区正好在零度左右,在这个温度的左右。上边的温度比较低,靠近底层的温度比较高的时候。它就产生了一些灵动的一些现象,造成了一些输电设施的伏兵。那今年实际上我们在初二的时候,在北京八达岭地区也同样出现了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