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6日

2015-03-0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甘总:那我都是检查去了,所以这样的话会提高我们整个工作效率。同时也会为这个用户减少停电,缩短停电时间。然后提高效率,所以这样的话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公司整个在电力公司,在整个抢修系统应该说有一只庞大队伍。第一个我们主网,目前来说是检修公司。无论从变电到输电,都有对应的抢修队伍。而且它是在提供24小时的支持,同时我们16个北京地区,除了现在东城跟西城。是有一个供电公司来负责运行管理的。其它地区包括亦庄,一共有16个供电公司。它们得有一整套的抢修队伍,包括我们电网设备抢修,跟我们对用户服务提供这个抢修队伍。其实这些队伍都是要,为了一个故障全都启动起来的时候,实际是会造成一个效应。

我们在这个基础上,特别现在增加电网的建设。如何用户我当了最终的目标,希望是能抓住什么。你用户不反应你停电,我已经知道你们家有什么问题了。

韩磊:等他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修好了。

甘总:这样话是最好的了,但是这个可能需要有一个过程。需要对应的电网设施建设,跟对应用户的这方面建设。所以我想从这一块来讲,实际说我们一个是整个系统的起动,是两个方向来的。一个我们电网,我们整个电网监控系统发现电网异常。另外一个就是通过我们9568,我们的客户反馈上的情况,那这个时候等于在这两个信息综合。来确定我们整个内部的应急启动的方式,跟我们整个派出人员跟要派出的地点,这些整个通过这些工作。为我们整个城市供电,为我们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可靠的电力供应。

韩磊:智能化的一个建设,同时的话是一个高效排查,最后是优质的服务。形成一个有机的组合,北京时间的11点30分了。今天来自于国家电网北京电力公司的,两位新闻发言人。甘总跟石主任做客直播间,跟我们来一块说一说。是关于我们家中用电的这些事,在稍候的半点资讯我们继续回来。请二位发言人跟我们聊!

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凕旭。上午11点31分,为你关注最新的天气跟财经问体新闻,首先来看996两会关注,财政部部长娄继伟今天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对地方债务的审核正在进行。审核结束后要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历史债务必须正式逐步消化,其中大量银行贷款按契约原则。贷款合同不能能够废除,借人家的钱还是要还。如果情况发生变化,需要债务重整,需要双方谈判解决。

在来关注天气方面,进明两天华北中南北。黄淮、陕西关中,江淮、江汉东部等地受到冷空气影响。空气的污染扩散条件较差,有轻度中雾霾,局部地区重雾霾。8号白天开始受到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的霾将减弱消散。来看重点城市今天的天气情况,北京晴转多云零下2到11度,南风3到4级。天津多云转晴2到12度,河北石家庄晴1到13度,河北张家口多云转晴零下6到10度。

接着在来看财经问题资讯,财经方面即亚马逊旗舰店进入到天猫之后。亚马逊官方旗舰店,也余昨夜悄然在天猫上线上,此次亚马逊将其跨境点上当中的进口制直采业务,部分搬到了天猫旗舰店当中。

今日麦当劳美国公司宣布,逐步停止采购在饲养过程中。使用了某些人类抗生素的鸡肉产品,但这项计划仅在美国14000家餐厅实施。暂时不会影响到麦当劳影响的海外两万多家餐厅。

文体方面昨天2014到2015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职业总决赛。第四轮燃起了战火,经过了四节比赛,山西反客为主以72:70战胜北京。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北京队,夺得了三连冠。以上新闻有康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咨询请咨询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微博微信,央广高速广播,感谢你的收听。

韩磊:北京时间的11点34分了,这里是正在为你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高速加油站节目。各位朋友上午好我是,韩磊。今天做客直播间二位嘉宾,来自于国家电网北京电力公司的,新闻发言人甘总和石主任。跟我们一起来说一说,你家庭用电的一些事。其实刚才我们在聊的时候,甘总提出了一个词叫做24小时的服务。其实后边有两个字关键词叫做送电,叫做24小时送点服务。这块这个在我们服务范围之内,这个有什么样的含义。24小时送点服务,这个平时不是都有么?想开就开这个灯,电视想看就看了这个什么概念?

甘总:这样我跟听众朋友介绍一下,首先什么是智能表的远程应急送电的服务。首先这个针对智能表的客户,我们推出的一项服务。为什么我们叫这个汽车24小时的时候,这个应急送点服务。可能我们对有一些这个家庭来说,可能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家里边突然停电了,很多情况因为我们自己忘记买电。忘了续费了,那么像这种情况的话。以前我们向卡表这样,我们拿卡到处找银行,找我们就近的营业网点在去买电。然后回家在去插上,我们才能够正常用典。那么对于这种表客户来说,我们不需要有这种烦恼。只要你打一个我们的服务热线,9558服务热线,我们这个服务热线24小时全程开通。

那么你只要打通一个热线,我们后台工作人员。跟你核对一下基本的信息,免得我们这个信息会发送。只要核对信息的无误之后,我们通过后台可以给你远程下放30块钱。我们一般的家庭能够保证一周的正常用量。

韩磊:连续用一个六七天没有问题。

甘总:没有问题,那么你这样就在一周以内。要在到我们就近网点或者到银行,或者通过我们其它新型的这些缴费方式进行扣电。那么解决了原来家里边突然停电,给你带来的生活不便。

韩磊:刚才石主任提到了,24小时的这样紧急用电。是基于智能表,智能表在北京市普及的怎么样。

石总:我们智能表,在去年完成了将近80%了客户更换工作。

韩磊:也就是整个北京市的用电户们,有八成的朋友可以享受这个24小时送点服务。今年过年期间怎么样,这个情况多么。

石总:我们申请这项服务的的客户,有一千多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