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5日

2015-10-2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路况观察员(周鑫):刘康好,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内的一些情况。首先要提醒这个在三环上开车的朋友,现在东三环和北三环分别有两起事故。这个事故是从11点钟到现在一直在处理当中,还没有处理完毕,所以要提醒大家。具体的位置是先说东三环嘛,东三环在长虹桥的桥南北向南的方向外侧的车道有事故。再来说这个往西走啊,是北三环的蓟门桥,蓟门桥的桥东东向西内侧的车道有事故,这两起事故都请行驶在三环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避让了。那关注完这个事故之后呢,我们再来了解一下高德地图给我们的一个交通大数据的提示。目前呢北京市城区内与正常速度相比,行使相对缓慢的五条道路您可以参考运营啊。一个是小营西路在海淀区的小营西路由西向东,从上地东路到小营桥有一公里的拥堵,机场货运路南向北的方向从天北路到货运北路有两公里的拥堵,建材城西路由东向西从建材城中路到西单提(音)有一公里的拥堵。那个还有是新华西街从东向西有新化有这个将近一公里的拥堵。最后说一下这个京哈高速,京哈高速从东往西走也就是进京方向。从北京市的边界到四方桥有500米的拥堵,看来进城方向还是稍稍有一些缓慢,平均时速现在是二十几公里,所以大家快开到这个北京城里的时候要有点耐心了。好的以上就是我所了解到北京城区和周边一些高速公路的情况,大家如果有需要帮忙的话随时给我们打电话010-86097160。

刘康:好,非常感谢周鑫。我们接下来再来了解一下高速公路方面的路况信息,那现在呢,在京开高速的出京方向,玉泉营桥到马家楼桥非常拥堵,马家楼桥到西红门南桥是比较的缓慢。京开高速的辅路呢,是北向南方向马家楼桥到丰台南路比较的拥堵。另外,京城高速现在进京方向望京西到望和桥行驶缓慢,京沪高速的进京方向大羊坊桥到十八里店桥行驶缓慢。还有就是京藏高速现在进京方向从上清桥一直到健翔桥目前行驶都是非常的缓慢的。出京方向健翔桥到北沙滩桥同样也是时速只有30公里左右。京东高速现在进京方向从高碑店桥一直到四惠桥行驶缓慢。机场方面我们来看看机场第二高速,现在进京方向的首都机场到管头桥也是比较的缓慢啊。另外,机场高速的往首都机场方向五元桥到北皋桥现在时速是大约是46公里,进京方向呢,从京平高速西到五元桥的时速大约是只有20公里。那提醒今天去往机场的朋友可能是比较多一些,会有一些接送机的这样计划,大家最好是提前的来把您的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做一下安排。当然,现在机场北线高速双方向是形式比较畅通的,机场第二高速和机场高速现在都是有一些拥堵路段,提醒大家行驶在路途当中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保持一个安全的车速和车距。更多的交通路况信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将会随时为您关注。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