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水库两童落水 路人救起一名后不幸溺亡

2016-03-27 21:07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宫茜 翟羽佳)两名儿童落水,路人跳水施救自己却不幸身亡。当记者赶到石头河水库时,在事发地还能看到为救溺水儿童身亡的侯天祥师傅的衣服和鞋子。

据目击群众说事发在昨天(3月26日)下午三点多,当时六个孩子在水库堤坝上玩,突然一个孩子失足滑落,另一个孩子想去拉住时也落入水中。当时候师傅刚好从山坡上经过,跳入水中将一个孩子推上岸,但因为体力不支,自己也沉入水中。村民们见此情景大喊救人,27岁的齐镇村民王凯开车路过,也纵身跳入水中,在救出另一个孩子后,他一刻不停的将候师傅拖出水面,但此时候师傅已经脸色发青。120赶到后确定无生命体征,送走120后穿着短裤站在岸边的王凯才赶忙穿上衣服,到今天想起昨天那一幕他还一直惋惜埋怨自己救人太晚,否则只有三十多岁的侯师傅也不会就这样走了,目前两个被救的孩子已无大碍。

记者了解到,今年初到现在已经有三起村民溺水事件,但由于水库溺水地为排污池无法遮挡,也只能靠警示标志提醒。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