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本地震致所有来往熊本机场航班被取消

2016-04-18 13:5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4月1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继14日晚发生6.5级地震之后,日本九州熊本地区于16日凌晨又发生了7.3级强震。受以熊本县为中心的多发地震影响,全日空和日本航空2家公司17日对外发布消息称,截止至18日,熊本机场出发和到达的所有航班都被取消。另外,为了弥补九州新干线的停运所导致的九州地区交通网的不足,全日空和日本航空子公司--Japan Air Commuter 增加了福冈至鹿儿岛等区间的临时航班。

另外,总部位于宫崎县宫崎市的Solaseed Air航空公司、总部位于千叶县成田市的廉价航空公司Jetstar Japan、总部位于静冈市的Fuji Dream Airlines航空公司以及总部位于熊本县天草市的天草AIRLINES航空公司等在熊本机场出发和到达的所有航班也都被取消。不过,天草AIRLINES航空公司表示,其天草至福冈一线的航班仍在正常运营。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