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路虎自燃成“黑虎” 车主后悔没带灭火器

2016-04-27 16:29 来源:山西晚报

山西晚报讯(记者王晋飞 通讯员吴鹏程)24日晚9时许,一辆白色路虎在二广高速山阴段发生自燃。由于车主没带灭火器,等消防车赶到时,白色路虎已烧成“黑虎”,司机后悔不迭。

当时,周某驾驶自家的白色路虎揽胜越野车行驶到二广高速山阴段时,前机盖突然冒起了黑烟,周某急忙把车停在港湾式停靠站处,打开双闪。周某说:“由于油箱刚加满,我怕发生二次爆炸只能急急忙忙逃离车辆,并立即报警。”由于车上没有配备灭火器,周某只能眼睁睁看着爱车火势越来越大。等消防官兵赶到将大火扑灭,白色路虎已经烧成了一个“黑虎”。周某后悔没带灭火器,遭受了惨痛的经济损失。

交警提醒,对于长途行进的车辆及使用较长时间的车辆最好配备车载灭火器,在路上一旦发生自燃,可以在消防人员到来之前,先行用灭火器自救,将损失降低。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