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日海滩存在哪些安全隐患?

2016-05-3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3分,溟旭带您看新闻。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不少家长们早早便开始琢磨着给孩子送一个有意义的节日礼物,线上线下的各路商家也是瞅准了这一商机大打宝贝牌。凡是与儿童相关的产品都被炒得火热。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深受学习和儿童偏爱的电子产品销售火爆,此外,学习用品、书籍向来都是家长采购礼物的首选。除了送礼物之外,一些家长更倾向于亲自陪伴孩子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选择在“六一”儿童节前后带着孩子出游比如说主题乐园、海洋世界、动植物园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出游产品。不管六一儿童节孩子们选择怎样过,这都是父母在工作之余精心准备的一份爱,也希望所有的家庭能够在这一天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再来看其他方面的消息。高铁上吃什么一直是旅客热议的话题,中国铁路总公司再次更新了高铁菜单,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季节、不同时段,不同消费需求,在原有的快餐盒饭基础上研发了包子、饺子、面条,以及多种富有地域特色的餐食。比如说像蒙古馅饼,流亭猪蹄、还有胶东大馒,甚至在武汉到北京的高铁上推出了十块钱的素食热干面,一盒热干面就可以填满整个车厢的味道感染力还是不容小觑的。看来铁路部门这是要用传染营销的方式增加营业额了,不过这次更新之后,菜品选择很多了,价格档次也是多了不少,还有15块钱以下的餐食,让旅客不再为路途当中咕咕叫的肚子而尴尬了。

国际方面,历时17年建设全球最长的戈特哈德铁路隧道定于6月1号在瑞士正式开通,年底投入商业运行。瑞士、苏黎士与意大利米兰之间的旅程将缩短大约一小时,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预定6月1日与瑞士政府官员一起出席隧道开通仪式。戈特哈德铁路长57公里,由瑞士工程师卡尔爱德华·格吕纳于1947年提出建设贯穿阿尔卑斯山铁路隧道的设想。最终这一设想从梦想到现实将近有70年,70年当中,经过了多次的搁置还有公投,最终成为了欧洲北部与南部之间铁路运输的重要节点。

来看新闻速递。北京进入到了樱桃的采摘季,819万公斤的樱桃等待采摘,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及亚洲区资格赛昨天结束第二轮比赛,中国男排以3:0战胜日本队,取得了本次奥运会落选赛首场比赛的胜利。火星今天将会抵达11年来最近的离地球的位置,那日落的时候在东南方升起,日出时在西方落下,整夜大家都可以用肉眼看到。好的,我是凕旭,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用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公路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听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