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车辆遭遇自燃险情 该如何自救

2016-06-2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宋鹤带您看新闻。民法总则草案27日首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民法总则规定,民事活动的基本原则和一般规定,在民法点中起统帅纲领的作用。民法点编撰分两步走,第一步编撰民法点总则及民法总则,第二步编撰民法点各分编,争取2020年形成统一的民法编。家有喜事、幸福传承(心喜源)代言许百惠签约盛典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网友猜测许久的心喜源代言人终于尘埃落定,没错,她就是新生代实力女星许百惠,在芈月传、我的儿子是奇葩,大好时光等热播剧中,许百惠都有着精彩不俗的表现,被网友们评为新生代最具实力的女星。在签约仪式上,许百惠时尚别致的婚嫁造型,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在中西方文化相互融合的今天,西中式婚礼越来越成为准新人们的新宠,随着刘嘉玲、刘诗诗、Angelababy等一线大牌明星以中式新娘妆的搭配造型、精致的黄金珠宝手势搏得头条之后,黄金珠宝再次受到热捧,婚庆市场吹起金风尚。

今年以来,一些地区接连发生违规放生事件。今年4月初,怀柔汤河口镇山林里,发现了数百只狐狸和鹤,咬死大量的家禽,怀柔森林公安处确认这些狐、鹤系人为放生,还有人在泰山大量放生松鼠,导致松鼠繁殖成灾,造成当地核桃减产一半以上。今天,全国人大常委会三审野生动物保护法修定草案,其中明确提出,随意放生野生动物造成他人人身财产损害,或者危害生态系统的,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预报,今天早晨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山区伴有雷电,白天阴转雷阵雨,南风二三级间四级,最高气温33℃,夜间也有雷阵雨,东北地区中雨转多云,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21℃。今明两天有雷阵雨天气,短时雨强较大,局部伴有短时大风或冰雹,请注意防范。好的,我是宋鹤,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请您收听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