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暴雨橙色预警

2016-07-0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10分,我们来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为您连线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云南),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云南你好。好,那么线路出现了一点问题,先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现在的通行情况。南苑路从石榴庄路一直到南苑路的辅路现在是有4.6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5.5公里。马家楼桥,从马家楼路到南四换西路现在是有4.6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尝试连线云南,云南你好。

路况观察员:你好修奇,我们共同关注一下这一时段京津冀的路况。现在北京境内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大山子路段交通流量较大,请各位司机朋友们注意行车安全了,此外河北境内现在青银高速的青岛银川方向,因为车流量较大,(宋玉段)的下道口处,具体位置在614,下932公里处,车辆通行是比较缓慢的,此外同样是河北,黄石高速的黄骅方向,具体位置在149公里处,大陈庄口附近一辆货车因为货物散落与后方车辆发生事故,现场是占据了右侧车道。大陈庄段暂时是关闭了沧州方向的车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提示了。

主持人:好,感谢云南的介绍,再见。特别报道,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暴雨橙色预警,未来3天,江汉、江淮、黄淮等地,将会有强降雨天气。第一发布,公安部征求意见,20类奇葩证明派出所不再开具。第一视角,宜家问题橱柜27年来造成6名儿童死亡,36名儿童受伤,美国召回2900万个,中国不在召回之列。第一热议,一则父亲街头寻子信息,刷爆社交网络,唐山父亲为何用保定手机号?孩子四年前丢失,为何网上只有近两年的寻找记录?第一调查,湖北一男子被电动伸缩门电击身亡,遍布各个大院小区的电动伸缩门真的有这么可怕吗?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年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现在是北京时间的11点13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13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天气预报。

今明两天北京是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紫外线的照射强度很强,所以说户外活动的话一定要注意防晒、补水,我们来看具体的天气预报。今年下午北京市晴转多云的天气,西南部山区会降下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2℃,今天晚上也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南风2级最低气温21℃,目前北京的平原地区气温是在30℃左右,但是紫外线指数是非常强的,如果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