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暴雨橙色预警

2016-07-0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樊柯):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8分樊柯带您看新闻。备受大家关注的王娜娜被顶替上大学事件,最近又有最新的进展,因为在河南周口市政府公开的调查报告当中,并没有涉及王娜娜申请公开的,被处分的九分,涉及的具体的违法乱纪行为,以及处罚依据等问题,王娜娜向河南省政府提出了行政复议的申请,日前河南省政府回应,责令周口市对王娜娜的信息公开申请依法作出答复。

顶替别人上大学受到惩罚也是罪恶有应该,那接下来这件事,虽然说一个人在网络上发表了一些不当的言论,但是他也逃脱不了法律的处罚。昨天上午,江苏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就发布了警情通报,说因为发布大量的侮辱性言论,严重伤害灾区人民的感情,27岁的贵州网友被当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据了解,6月23日,江苏省盐城部分地区发生了特别重大的龙卷风冰雹灾害,之后有网友曝光,江某多次发布了歧视性和侮辱性的言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反感,经过调查,发现是他与其他人发生了矛盾,所以才用别人的照片来作为头像,试图通过发布侮辱性言论引发网友抨击的方式来达到报复的目的。

好来看下面一条,夏天到了相信被蚊子叮咬是很多人特别烦心的一件事情,但是最近这个微软就做起了一件非常让人出乎意料的事情,他们开始打击蚊虫。日前,微软来到了的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同当地的公共卫生部门联手打造了10台高科技捕蚊器和协助检测的无人机。但是据了解,这些捕蚊器不仅是要用来捕捉蚊子,重要的是要用来研究那些携带诸如寨卡、登革热和埃博拉这样有病毒的蚊子。如果说被捕的蚊子正好是我们想要的那种,那么捕蚊器当中的计算机,就会继续深入分析这些蚊子,并且将相关的数据传回到实验室,希望能够通过收集到的这些数据,来更好的研究蚊霉病毒,跟踪这些蚊子迁移的路线,并且最终中断病毒的传播。

好,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人民法院特调解制度,7月起实行,赋予当事人自主处分权。中国成为了世界第二大创业市场,平均每7分钟会诞生一个创业公司。苹果CEO库克在另一家公司升值成为了耐克首席独立董事。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樊柯,更多精采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