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猝死与自动体外除颤器

2016-07-03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小光):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3分,小光带您看新闻,首先来看一条北京方面的新闻,路远打个车到地铁站,这已经成为公交覆盖不足取以上班族的常态。前两天滴滴出行与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联合发布的智能出行大数据报告显示,今年前五个月期间,北京地区每天有27.8万人次的出行是来往于地铁和写字楼商场住宅之间,北京五环外每天有78万人次使用智能出行APP,其中62%的出行起点或终点位于公共交通的空白区域。值得注意的是,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期间,有超过20%定单的行程起点或终点在地铁站500米的服务区之内,其中10号线太阳宫站成为打车抵达人数最多的地铁站,亦庄线的同济南路站,亦庄线的亦庄桥站等紧随其后。所谓公共服务就是要服务大众的公众生活,尽量避免出现服务空白,出行这事是这样的,但是电视点播这事,也许就不能这么无孔不入。同样还是在这两天,乐视云盘因提供2015央视春晚的在线点播服务被央视告上法庭。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海淀法院公告称,日前受理了涉及乐视云盘的著作权侵权案件,原告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称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在其开发经营的手机应用软件乐视云盘中,向公众提供了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在线点播服务,原告认为被告未经许可便提供点播服务属于侵权行为,故要求被告立即停止该服务,并赔偿原告的经济损失等。该案件涉及网络云盘侵权认定及版权归置的新问题,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接下来把目光转向英国,英国当地时间2号,一个支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推特帐号,声称要在7月4号美国独立日假期期间,从英国的希思罗机场飞往美国的航班中,要放置爆炸装置。希思罗机场是英国客流量最大的机场,也是欧洲最繁忙的机场之一。英国运输部呼吁公众提高警惕,同时承诺政府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公众安全。

最后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北京地区冰雹袭击农作物,损失高达数亿元;河南17岁双胞胎网上看视频学开锁,盗窃5起被捕;贵州五个乡镇遭受特大暴雨,今天傍晚将迎新一轮强降雨。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小光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屠乐):北京时间来到上午的11点06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一起来关注路况,连线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祝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路况观察员江萧,请他来介绍一下北京地区大交通运行情况,江萧你好。

路况观察员(江萧):屠乐你好,听众朋友中午好,江萧在TOCC继续关注路况,那目前北京市的路网交通指数是2.8属于基本畅通的状态,来看具体路况,二环方面,东二环东直门桥至东直门北桥的南向北方向平均时速为37公里,西二环天宁寺桥至官员桥南向北方向,平均时速为26公里。三环上,南三环刘家窑桥至分钟寺桥西向东方向平均时速为25公里。五环方面,东五环平房桥至远通桥北向南方向平均时速为26公里,北五环仰山桥至顾家庄桥的西向东方向,平均时速为17公里,好的屠乐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江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