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交通工程给我们生活造成哪些影响

2016-07-05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泽华):新闻快车道,11点02分,泽华带您看新闻。3号19点左右,深圳福田保税区3号隧道口一辆公交车上,一位男子劫持一名7岁男孩,接到报警后福田警方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深圳市公安局同时组织特警消防现役交警和公交分局警力,前往现场参与处置。在谈判过程中,嫌疑人情绪出现波动,被劫持人质生命受到威胁,现场情况非常危机,现场警力果断处置,将嫌疑人控制被夺下其握在手中的匕首,人质被警方成功解救,目前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关注美职篮方面的消息,北京时间7月4号,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金州勇士,在经过几天的商谈和思索之后,他挥别了效力九年的雷霆,加入了上赛季在西部决赛淘汰自己的对手。这支连续两年闯进总决赛的豪强,如今凑成了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的四巨头,也立刻成为下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勇士近两个赛季上升势头非常的凶猛,迅速统治了联盟,在拿下2015年总冠军后又打出了73胜9负的战绩,刷新了记录。虽然在总决赛功亏一篑,但他们已经用成约留住了汤普森和格林,未来也会不惜一切的代价留下库里,未来三年保持统治力不是难事。

一场跨美国硅谷和中国科技文化中心的巅峰对话,2016智慧城市,智慧生活,创新峰会于7月8号在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中美创新协会北京市科协,北京市农民科学院和北京海外学人中心联合打造。携手中美创业企业家,业界领袖精英,顶尖风投与国外内媒体,掀起一场围绕互联网+智慧,在技术与理念层面的头脑风暴,深入探索智能化变革,更多活动详情,您可以关注微信号,中美创新CHAIN, 或到有附平台查询,2016中美创新峰会,智慧城市智慧生活进行了解。

新闻速递,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发布,关于加强个人商用房贷款风险管理的通知,对个人的商用房贷款和商住良用房贷款的首付比例进行上调。其中商用房比例将50%跳至了70%。日本千叶县鸭川市海岸,4号发生了一件惨剧,一名38岁的妇女拿刀砍死了自己的3名孩子之后自杀,事件导致包括该女子在内的三人死亡,其中最小的儿子虽没有死,但是也身负重伤。

4号上午10点多,来自山东日照的27岁产妇李娟,生下了罕见的双龙双凤四胞胎,将其取名为东南西北。好的,以上就是新闻快车道的前部内容,我是泽华,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