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遇到溺水我们该如何处理

2016-07-2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华昱):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11点06分,华昱带您看新闻。今天早晨北京空气阴沉,空气湿度超过80%,一场大雨正在酝酿,预计今夜起,京城将迎来大雨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北京7月19号到20号,经历过一次强降雨过程,土壤水分已接近饱和,目前仍处于地质灾害黄色预警中,截至昨天,怀柔水库、斋堂水库等七座水库超汛线水位运行,39家A级景区因强降雨暂时关闭,恢复营业时间视近期的降雨情况而定,同时预计此次降雨对周一的交通影响较大,提醒大家提醒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开积水较深路段,注意安全。

山东平度人焦某因醉驾被判拘一个月后,前两天他仍不知回改,在和客户吃饭中喝了半斤二锅头,焦某不顾朋友的劝阻,执意开着面包车回家,不甚迎面于一辆小轿车相撞,这使车上的五人全部受伤。当晚民警就将其抓获,经检测焦某体内的酒精含量已经超标,属于醉驾。不听悔改,一次又一次这让人说什么好呢,还是进去面壁思过吧。

新闻速递,我国国产水路两栖大飞机下线可覆盖整个南海海域。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1号说,未遂政变过后,由总理主持的最高军事委员会将负责重组和整肃海陆空三军,为军方注入新鲜血液。

高速广播出行服务信息提醒您,2016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活动车辆在今天进入北京,并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举行收车仪式,北京市交管局对以下路段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从今天的12点开始,从京藏高速北京界起,经京藏高速进京方向,上京桥出口,北五环路到奥林西桥出口的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出行,社会车辆可以绕行110国到,京新高速,北四环路,北六环路行驶。此外,地铁轨道交通8号线,从首班车到18点钟奥体中心站,甩站封闭。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由华昱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上午的11点08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一起来关注路况,连线在北京交通委的高速广播路况观察员姜萧,请他来介绍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

(北京交通委高速广播路况观察员)姜萧:听众朋友大家好,咱们看一下这个时段的路况。目前环路上面的交通压力主要还是在集中在五环上,东五环的化工桥到大羊坊桥北向南方向、东五环的环铁桥到五元桥南向北方向、南五环的大羊坊桥到荣华桥东向西方向,都是平均运行速度低于20公里每小时的。再来看一下城区主干路的运行情况。目前北土城西路塔院东街到塔院西街东向西方向、西大望路建国路到华贸商业街南向北方向、马家铺东路北京南站路到西罗园路的北向南方向,都是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每小时的,高速上目前机场高速的出京方向五元桥路段是交通流量比较大的,另外京城高速北向南方向,从北五环路到湖光桥有1.9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6公里的。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天晚上京城可能会迎来大雨到暴雨,也请大家有出行计划的话,尽量提前一点,晚上早点回家,避免受到降雨的影响,耽误行程。好的,途乐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