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温天气应该如何来防护

2016-07-2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韦航):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5分,韦航带您看新闻。还有两个月孩子就要呱呱坠地了。准妈妈王梅却接到了公司的通知,说上班地点从四川省的成都市成华区调整到了金堂,原本上班直线距离880米,现在一下子变成了37公里,经过多日的协商以后,王梅和公司达成了协议,产假期间不发工资,社保费用自缴,产假休完就离职。那律师则表示,如果要求孕妇自行支付社保费用,提前签订离职协议,则该公司的行为涉嫌侵权的行为。此外,产假期间工资也应该继续发放。

出国总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英国伦敦的一对夫妇日前约好了到西班牙去度假,但是当丈夫莫里斯已经做上飞机飞往西班牙之后,才发现妻子却留在英国,只好立即折返英国和妻子见面。原来,因为莫里斯希望双脚有足够的伸展空间,所以各自买了单人座位,才会没有发现妻子未乘飞机,由于莫里斯患有糖尿病,药物全在妻子的行李当中,只好搭机折返英国,而妻子则表示“我依然不知道我们为何会彼此错过”。

最后,我们来看一组新闻速递,昨晚突降暴雨导致辽宁沈阳城市内涝严重,市区内部分路段交通阻断,铁岭、本溪等地2万余群众紧急转移。据当地媒体介绍,美国没佛罗里达州一家夜总会25号凌晨发生了枪击事件,造成了至少两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湖北武汉一所高职院校因在附近路段发生严重积水时收取借道费有可能面临最高200万元的从重处罚。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由韦航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7分,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们来关注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为您刷新到现在城区当中,东五环路的王村路到平房路,太平桥路从太平桥西里到广安路的辅路,安贞路从北三环中路的辅路到建安东路,都是拥堵的状态,我们再来关注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马上为您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春江你好。

观察员:你好主持人,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时段的路况信息。受到这几天强降雨的影响,北京境内的省道309沿G线的河口村段发生了塌方,道路封闭,这段路于星期天恢复通行。另外,密云区的线道918密关路,黑龙潭支线也是也有一个路段发生了塌方,目前是双向车道封闭的,也请途经的车辆提前绕行其他路线,以免影响您的行程。另外天津境内的省道113,外环线的提升改造施工,也给车辆通行带来的一定影响,此外常深高速始往黄华方向的汉沽站口,出口匝道临时封闭,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

我们来看一下河北,受到降雨的影响,河北境内的石谭二线沿线的站口是暂时关闭的,在西柏坡高速30公里处,分流前往石谭二线的车辆,在西柏坡和京昆高速的高速货站互通处管控前往石谭二线的车辆,此外张承高速的张家口段的承德方向,南山窑站附近75到85公里处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占用了超车道,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减速慢性,小心避让。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感谢春江的介绍,再见!快600岁的紫禁城,遭遇长达55个小时的强降雨,显示出了故宫完善的排水系统和强大的排水能力,今天2016年防汛抗洪专栏,揭秘故宫排水的秘密。第一民生,南方多地气温突破40度,中暑患者持续增多,电网负荷达到新高。第一观察“车贷零付”汽车开回家,这到底是馅饼还是陷阱呢?第一调查,职工因第三人责任导致工伤,请求工伤赔偿待遇,却十年未果,双重赔偿为何成为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