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妮妲进入广西境内 三省区会有强风雨

2016-08-0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03分,明序带您看新闻。2日的17点,强台风妮妲穿过广东后进入广西,减弱为热带风暴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八级,预计未来24小时妮妲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深入广西,强度呈继续减弱的趋势。因广西苍梧前两天刚刚发生地震,当地政府在台风来临前已经把因灾受损房屋里的群众撤离到的安全地带安置。受到台风影响,2日南宁铁路局管内的194列列车停运。3日广东各车站始发列车开行,将基本恢复正常,深圳机场航班逐步的恢复运行,但是仍有大量的航班取消,因台风停航的琼州海峡也恢复通航。

再来看河南方面的消息。受到暴雨影响,81日的19点左右,河南郑州中原路附近发生塌方。目击者称有三到四名路人落入了塌陷处。根据警方确认,还有一名女子尚未救出,是否还有更多人坠入坑中,目前无法确定。大型的机械正在开挖坍塌路面,现场救援还在进行。2日早上5点左右,距离塌方处最近的郑州工业贸易学校家属院内也出现了塌方,面积约30平方米,深45米,校方已经让住在家属楼的人全部撤出,目前该学校也拉起了警戒线。

近日朋友圈盛传一段视频,视频当中一名男子的颈部出血,躺窝在一个驾校考点的座椅上。有网友解释称,五次没过科目二,他就在考场的休息区自杀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经过排查确认,该事件发生在四川南冲,该男子也并不是自杀,而是醉酒之后胃穿孔出血,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在网上发表自己每天的所见所闻,是我们当下消遣娱乐的一种方式,但是把造谣惑众当做趣味,这就是把自己的无知当个性了。

最后来看新闻速递,湖南张家界天门山盘龙崖玻璃栈道日前开放迎客。栈道海拔1518米,全长100米,宽1.6米,从空中俯瞰,绝壁凌空令人胆战心惊。朝鲜3日上午的750分左右,在黄海南道殷栗郡一带向半岛的东部海域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韩军分析朝鲜可能通过发射导弹进行武力示威,抗议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俄罗斯塔斯社的消息,国际泳联已经确认让俄罗斯选手莫洛佐夫和鲁宾采夫参加里约奥运会,此前这两人被禁赛,但是他们的上诉取得了成功。好的,我是溟旭,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