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停电事故经连夜抢修已基本恢复供电

2016-08-23 15:4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重庆8月23日消息(记者吴新伟)22日下午6时许,重庆江北区鸿恩寺电缆沟道起火,导致江北观音桥商圈、冉家坝、大石坝等区域停电,3万居民用电受到影响。经电力公司通宵全力抢修,大部分区域已陆续恢复供电,剩余少数用户抢修也在23日10时许完成,进入送电流程。

近日,重庆高温不退,停电给市民影响不小。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介绍,为了让市民尽早回家感受清凉夏日,公司全力投入抢修力量,出动抢修人员210余名、抢修和保电车辆30余台。在抢修中,隧道内浑浊的空气让人呼吸困难,加大了电力工人的作业难度。经过连夜抢修,龙脊路、大庆村、大石坝、黑院墙、小石桥等区域已在23日上午陆续恢复送电。

国网重庆江北供电公司介绍:“目前,江北观音桥商圈、冉家坝部分区域已恢复送电,不过董家溪等片区的电力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会根据抢修一片区送一片区的原则,尽快恢复这些片区的供电。”截至中午,片区用电基本恢复。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