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货车轮胎着火 海南琼中消防紧急处置

2016-09-02 21: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海口9月2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陈宋松)2016年9月1日23时27分,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琼中县营根镇往海口高速路路口有一辆满载沙的货车右侧后轮发生着火,无人员被困,请求消防官兵到场救助。

接到报警后,琼中中队迅速出动一辆德国MAN泡沫水罐车、一辆斯太尔王泡沫水罐车和13名指战员在黄建军中队长的带队下赶赴现场处置,同时报告大队全勤指挥部。

23时44分中队救援力量达现场。到达现场后,指挥员命令警戒小组对道路进行双向警戒,并对火势展开侦察,经侦察得知:燃烧的是一辆满载沙的货车右侧后轮发生着火,轮胎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车上无危险物品。得知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命令灭火班单干线两支泡沫水枪进行灭火。灭火班根据指挥员命令迅速展开行动,23时52分明火被扑灭,灭火班继续出水进行冷却。23时56分,确认无复燃情况后,9月1日23时58分救援力量收检器材撤回。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