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受“莫兰蒂”影响 厦门停水停电交通受阻

2016-09-1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11点32分,为您关注当前的路况信息,我们来连线正在北京市交通委的高速广播路况观察员泽鹏。泽鹏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泽鹏:上午好靖文,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11点半的时刻,我们来继续关注来自北京市交通委提供的路况信息,现在来看的话,整体的城市路网指数还是不错的一个成绩,显示为2.7,显示为基本通常,目前来讲的话,像西五环的八角桥到(净援桥)的南向北,北三环的安贞桥到蓟门桥的东向西,北二环的德胜门桥到西直门桥的东向西,北五环的来广营桥到顾家庄桥的东西向时速在20公里以下,快速路方面在学院路的花园北路到北四环中路辅路的南向北,学院路的北四环中路到西土城路的北向南,还有西土城路三环到北土城路的南向北以及西直门外大街,从西直门桥到紫竹院路的东向西,时速都是低于20公里每小时的。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城市主干道,在广安路的北京西站南路到马连道路的西向东还有复兴门内大街从西单北大街到(华远街)的东向西以及亮马桥路从东三环北路到麦子店街的西向东时速是低于15公里/小时的。最后再来看一下这个行驶相对比较通常的环路,目前像北三环还有东三环都是相对较通常的,好,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靖文。

主持人:好的辛苦了泽鹏,谢谢。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11点34分,欢迎大家回来,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主持人靖文,我们来关注一组国际热点新闻。

因患肺炎被迫在家休息数天之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当地时间15号现身北卡罗来纳州参加本周首场竞选活动,伴随着美国歌手詹姆斯布朗的热门歌曲I feel good,我感觉很好,希拉里登台演讲,他首先提起了肺炎一事,表示当确诊的时候他确实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想硬扛过去,但现在回过头来看这几天在家休息对他来说是有好处的,有机会静下心来思考,再次认识到竞选的意义所在。他说与普通美国人相比,自己是幸运的,身体不舒服就可以休息,但很多普通美国人不可以,因为不能享受带薪休假,他们只能带病上班,还有很多人没有保险,只能喝几口橙汁盼着咳嗽能够自愈,他要为普通美国人的权益而努力,推动包括带薪休假在内的权益得到保障。希拉里团队目前正因极度缺乏透明度而被外界批评,他9号被确诊患肺炎,但团队一直对此保持沉默,直到希拉里11号出席纽约911事件15周年纪念活动被媒体拍到被人搀扶上车的视频之后,其团队才被迫披露病情。特朗普虽然没有就患肺炎一事攻击希拉里,但一直质疑希拉里缺乏担任总统所需要的耐力,再过11天,希拉里和特朗普将迎来首轮电视辩论。关于两个人的健康问题,我们来听全球华语广播网的报道。

记者:迫于舆论的压力,希拉里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先后披露了一点各自的健康情况,万众期盼的这个希拉里健康报告其实只是他的私人医生发布的区区两页纸的一个概要,而特朗普选择去录制热播的脱口秀电视节目《奥兹医生》,节目组称,《奥兹医生》对特朗普进行了彻底全面的系统评估,总体的评价是良好,只是稍微有一点胖,特朗普自称是因为爱吃快餐,而且现在忙着竞选没有时间去打高尔夫球,现在距离大选投票日还有50多天,据新的民调显示,两位候选人的支持率是相当的接近,拜(电油门)3.0和前两天的肺炎所赐,希拉里一度飙升的人气如今出现了跳水,而特朗普方面也并非是稳操胜券,不少支持分子都很担忧,认为这样一个人实在不适合当美国总统,对于目前仍在观望选择的选民来说,不少人都表示,对两位候选人都不满意,最后大家也只能是在两害之中取其轻了吧。

主持人:继续来关注希望方面,据外媒报道,英国独立的新闻出版监督机构独立出版标准组织做出了一项裁决,有关媒体发表英国乔治王子骑在一辆警察摩托车上的照片侵犯了个人的隐私权,英国快报网络版和英周刊今年5月发表了这些照片,促使乔治王子的母亲剑桥公爵夫人提出了抱怨和投诉。照片显示,在肯辛顿宫铁栅栏的里面,乔治王子正和母亲剑桥公爵夫人以及四名警官在一起,在照片上公爵夫人面带笑容,三岁的小王子则伸手去抓摩托车的把手,几位警官在旁边看着,其中一位向小王子展示摩托车的控制装置,裁决说,他们当时正在从事私人活动,拍摄这些照片的时候,他们正在禁止商业拍摄的私人的受到保护的地点,拍摄者是些没有申请和得到拍摄并发表这些图像的许可。独立出版标准组织表示,他们承认照片中的人物是公共人物,但是披露简单表现乔治王子在警察摩托车上玩耍的画面不体现公众利益。

巴西联邦检察院于9月14号对前总统卢拉提出正式指控,称他涉嫌在巴西石油公司腐败案中犯有腐败和洗钱等罪,这是卢拉首次因巴油腐败案遭到联邦检察院的指控,卢拉方面否认指控,认为针对他的指控存在政治动机,意在阻止他参与2018年总统的竞选,15号在圣保罗举行的一场集会上卢拉发表了公开演讲,再次驳斥了针对他的指控,他表示自己和他的继任者罗赛弗政府一直倡导打击腐败,自己对于腐败是零容忍的态度,如果这件事情做实,他将自断双脚,如果罪名一旦做实的话,卢拉将面临从两年零八个月到十二年不等的监禁,这样原本在民众中呼声很高的卢拉将铁定无缘参加即将在2018年举行的巴西总统大选,而根据之前的民调显示,尽管卢拉和劳工党正在接受调查,但他仍然是角逐下届总统宝座最热门的人选。

好,以上就是为您梳理的国际热点新闻,一首歌曲之后进入今天的热点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