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受“莫兰蒂”影响 厦门停水停电交通受阻

2016-09-1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樊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上午11点01分,樊柯带您看新闻,北京市疏堵工程项目玲珑路西口周边的道路改造工程已经顺利完工通车。我们都知道玲珑路西口位于海淀区,是玲珑路与西四环辅路的平交丁字路口,近年来随着周围大量的商业以及住宅的发展,还有地铁六号线海淀五路居站的大量换乘需求,导致西四环辅路玲珑路路口的两侧交通压力会非常的大,为了缓解这一情况,工程从今年的6月17号开工建设,经过近三个月的施工,目前西四环辅路玲珑路路口两侧增加了一条机动车道,改造之后设置有四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同时路口北侧的公交站台也进行了拓宽改造,并且新建了人行梯道来进一步缓解西四环辅路的拥堵状况,同时也提高了行人换乘地铁以及公交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这个疏堵工程缓解了日趋紧张的交通压力,出门是顺畅了,但是回家停车也希望别碰上那种添堵的事。前不久家住杭州的李女士就遇上了麻烦,因为车子没停好,李女士的车身被贴上了十几张阴阳符,而且还被利器给划了两道,摊上这样的事,花钱修车事小,李女士被吓得不轻,据了解,李女士当天因为个人疏忽误将车子的两个后轮压到了隔壁的车位上,第三天出门的时候才发现这个车身被贴上了阴阳符,随即把车给停正之后报了警。根据小区的物业主任介绍,虽然小区里有500个停车位,但是并不能保证每个车主的素质都很高,有的车主为了方便就会把车停到这个单元楼的门口挡住了居民的去路,物业也会贴上温馨提醒。现在这个停车难已经成了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一个非常普遍的话题,在这里也提醒大家面对这样的局面,车主停车的时候要尽量来规范一些,互相体量一下,多多沟通,极端手段是绝对不可以的。

我们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每年9月的第3个星期六是全民国防教育日,为了增强人们的国防观念,多地都会进行鸣响防空警报,在今天下午的3点北京市将会在五环以外的区域试鸣防空警报。

当地时间15号,里约残奥会的第8天,中国代表团获得了9金、8银、6铜,创造了五项世界记录,累计获得了191枚奖牌,金牌榜和奖牌榜全部稳居第一。

中秋的假期还没有结束,高速广播继续给您发现金红包了,只要您关注中国交通广播的官方微信或央广高速广播官方微博在15号到17号的中秋假期推送的文章当中找到红包口令,就有机会抢到现金红包,还等什么,赶快来我们的微信、微博抢红包吧。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了,是由(樊柯)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同时你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