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2016-09-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关于安乐死不知道您是什么样的观点,时机成熟与否,肯定是各有各的考量,因为关乎生命的重量,我不是专业的人士,我不乱讲。我看到有一位医学人文研究学者的话我非常认同,他说当两个人都遭受病痛折磨的时候,两个人并不一定会做出同样的愿意安乐死的决定,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可能两个人获得的经济和关爱是不同的,所以第三种观点认为,我们不应该简单的去作出结束他生命的决定,而是应该通过立法和社会的帮助为这些处在痛苦当中的人提供经济帮助和爱心,这可能是我们法律应该努力的方向。北京时间11点27分,稍候一首歌曲送给大家半点的路况信息回来之后我们继续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11点32分,为您关注一下当前的路况信息。目前在北京市城区内需要提醒大家的路段分别是安定门外大街的北向南方向,从安贞桥到安定门桥有700米拥堵,时速低于9公里,北六环路的西向东方向,从土城村东桥到六元桥有8.3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南苑路的南向北方向,从警备东路到木樨园桥有1.3公里拥堵,时速低于13公里,金银路的西向东方向,从北京市边界到西关环岛有5.2公里拥堵,时速低于16公里,另外还有东三环路的南向北方向,从十里河桥到三元桥,有4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5公里。接下来的时间我们来连线正在北京市交通委的高速广播,路况观察员泽鹏。

(路况观察员)泽鹏:现在我们看到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网指数显示为3.0,显示为基本畅通,拥堵路段调速332条,拥堵里程为7%,整体来看环线上还是五环的压力大,北五环的厢白旗桥到上清桥的西向东,北五环的阳山桥到广申桥(音)的西向东,南五环的酒工清桥(音)到志远西桥的东向西,时速在20公里以下。另外在东二环的光明桥到建国门桥向北东,西二环的天宁寺桥到官员桥的南向北,西二环的官员桥到天宁寺桥的北向南,时速在35公里以下。我们再来看一下快速路,目前在建国路的西大望路到国贸桥还有现代城(音)西路到西大望路的西向东,时速都是在20公里以下的,另外京哈高速在三环到四环的北向南,以及西湖门收费站到四环的南向北,时速也是低于20公里每小时的。最后来看一下城市主干道,在广安门内大街牛街到轿子胡同的西向东,还有安定门外大街,安贞桥到青年沟路的北向南,西大望路从景辉街到建国路的北向南,时速是低于15公里每小时,最后看一下高速,目前在北六环内环方向,西沙屯至白山路段的流量是比较大的,提醒大家注意,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靖文:好的,北京时间11点35分,欢迎大家回来,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靖文,我们来关注一组国际热点的新闻。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国会黑人议员委员会举行的颁奖晚宴上呼吁选民投票给希拉里,同时暗批特朗普,他说,如果投票给希拉里的黑人选民不多,特朗普因此而竞选顺利的话,那将是奥巴马他的个人耻辱。在晚宴上,奥巴马屡次提高音调,旨在召集他最忠实的支持者们投票给希拉里,奥巴马也借此机会在演讲中暗讽特朗普,他说我不知道你们,但我感觉很轻松,我的出身地的争论终于结束了,据报道,此前特朗普一直称奥巴马出生于肯尼亚,而9月16号,他终于承认奥巴马出生于美国,但他没有对出生阴谋论事件表示歉意。特朗普过去几个月的时间,公开拉拢黑人选民,经常将黑人的生活描述的十分的窘迫,他在近几个月的集会演讲中称,黑人生活在潜在的危险中,上街心就有被枪击的风险,奥巴马在演讲中说,你们可能听说了,这次希拉里的竞争对手说没有什么比现在是一个美国黑人更惨的事了,这个候选人可能没上过公民学的课程,还好,我们已经为他准备了一个博物馆来参加学习,我们会教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