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2016-09-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什么意思呢,就是这项措施的出台是有规范性和示范性的作用的,但是规范的不应当仅仅是服务,也应该有市场,对于这个问题,驾校经营的门槛也同样重要。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55分,为您关注一下京津冀三地的天气信息,今天北京的最高气温是26度,最低气温是14度,晴见多云,当前的空气质量是30优,天津的最高气温是26度,最低气温17度,今天的实时空气质量是59良,河北石家庄的最高气温26度,最低气温16度,晴,今天的空气质量是71良。

 

主持人:关注完天气信息之后再来看一下目前的路况信息,目前在北京市城区内需要提醒大家的路段分别是九仙桥路的南向北方向,从东风南路到经密(音)路有1.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南苑路的南向北方向,从(景备)东路到木樨园桥有0.8公里拥堵,时速低于16公里,(致意)路,京藏高速北郊农场桥北西向东方向从北京市边界,到北郊农场桥有2.2公里拥堵,时速低于29公里,九仙桥路的北向南方向,从经密路到东风南路有1.5公里拥堵,时速低于15公里。另外还有北六环的西向东方向,从土城村东桥到六元桥有8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33公里。以上就是靖文今天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准备的全部内容,稍后在整点的新闻和路况之后,是梁辉说法,希望大家不要走开,继续锁定收听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