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侧翻山沟司机被压 海南儋州消防成功处置

2016-09-29 15:0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海口9月29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刘亚州)9月27日18时8分,海南儋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儋州市兰洋镇南报村有一辆拖拉机发生侧翻,有1人被压在拖拉机下面。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1辆水罐泡沫车、1辆多功能主战车及15名消防官兵由王艳杰中队长带领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支队指挥中心何跃龙主任带领全勤指挥部随警出动。

特勤中队消防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警戒,通过对现场情况进行侦察,发现现场山路崎岖,道路狭窄,有一辆拖拉机侧翻在深沟内,一名中年男性驾驶员被侧翻的拖拉机压住一动不动,不确定是否生还。

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官兵开展救援。由于现场情况比较复杂,土质比较松软,破拆器材无法有效展开,最后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命令官兵利用铁锹进行挖掘作业。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挖掘,救援人员终于将被困人员拉出,经现场120急救人员确认已无生命迹象。

20时15分,中队指挥员将现场交由辖区民警后撤离现场恢复执勤战备。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