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海一满载纸巾货车高速起火 消防紧急扑救

2016-11-01 10: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现场图片

 

应急网漳州11月1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郑伟鸿)10月31日21时26分许,福建省漳州龙海市沈海高速漳州港往广东方向过白水服务区1公里左右,一辆装载纸巾的货车突然着火。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长约17.5米满载纸巾的大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车子前身被熊熊大火团团围住,驾驶室已烧成骨架,此时大火正不断向车身后方蔓延。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从货车左侧设立水枪阵地,阻止火势继续蔓延;同时从车身右侧用水枪对明火进行打压,并冷却货车油箱。10时10分左右,火势得到控制后,消防人员佩戴好防护装备爬上车厢,并利用火钩、铁艇等工具,对阴燃的货物进行浇灌,清理余火,同时将未着火的纸巾转移到车外,尽量减少损失。约两小时后,火势被彻底扑灭,交通恢复畅通。

 

事后据货车司机任先生介绍,他从福建晋江拉货去往广东,车上装的全是箱装纸巾,起火时曾试图利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无奈火势蔓延迅速,他赶紧报警求助。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王仁宏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