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三十九

2016-04-19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一连串神秘莫测的死亡,一系列最诡异的犯罪手法,人与恶魔之间其实只隔着一步的距离。犯罪心理档案《天黑了,请不要闭眼》

早间例会。

照例汇报各组排查进展,结果都不甚理想。

散会之后,叶曦留下各组骨干,讨论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但是没有说上几句话,她放在桌上的手机振动起来,她看了眼来电显示,示意大家先暂时休息一下,拿着电话走出会议室。

不多时,韩印放在兜里的电话也振动起来,是个短信。他看过之后,借口去趟洗手间,也出了会议室。在会议室不远的一个楼梯口,叶曦正等着他。

见叶曦如此谨慎行事,韩印也警惕起来,走到楼梯口,轻声问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叶曦冲走廊两边望望,压低声音说:“‘警车’的追查有消息了。据我派出去的人说,他们在郊区一个小修配厂发现了线索。那里的修车师傅说,前阵子有一辆警车去换过轮胎,而且点名要旧的轮胎,不过他没在意司机的模样,只隐约记得车牌最后的两个数字是‘46’。”

“警车车牌,46,我怎么好像在哪儿见过?”

叶曦显然已经知道答案,小声提醒了一句:“积案组!”

“对啊!”韩印一脸惊诧,发现自己不自觉提高了音量,忙放低声音说,“对,是积案组的车。是付长林?还是他们三个一起?他们去做什么呢?难道是他们三个作的案?”

叶曦忧郁地摇摇头:“谁知道呢?反正肯定是见不得人的事,否则也不会偷偷地换掉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