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四十一

2016-04-23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一连串神秘莫测的死亡,一系列最诡异的犯罪手法,人与恶魔之间其实只隔着一步的距离。犯罪心理档案《天黑了,请不要闭眼》

新界口广场呈圆形辐射状,共交汇8条马路,其中在东西南北4条主干道方向,设立有4个出入口。凶手抛尸是应在下半夜或者接近早晨,且五一小长假还未结束,故此间行人不多,抛尸现场得以完好保存。凶手将装着死者头颅的黑色袋子扔到南边出入口;装着尸块的袋子扔在西边出入口;装着骨头碎块的袋子仍在北边出入口;而仍在东边出入口的袋子中装的则是死者的衣物和内脏。内脏规整在一个小黑色垃圾袋中放在大袋子底部,上面整齐落着死者的衣物。

韩印和叶曦等人,眼看着负责现场勘查的警员将一件件衣物装到证物袋中。

最上面是一件沙质略有些透明的“红色”短裙,接着是胸罩、内裤、一双黑色丝袜。末了,袋子中还有一双粉红色后跟超高的高跟鞋。

“看这身性感打扮,死者失踪当晚应该光顾过夜店。”韩印说。

“对。”叶曦点头表示认同,蹲下身子冲装着衣物和高跟鞋的证物袋分别打量一阵说,“裙子质地、做工一般,高根鞋是廉价货,打扮这么惹眼,估计要么是附近夜总会的小姐,要么就是流连在各个酒吧寻找嫖客的暗娼。”

“难到凶手把死者的头冲向酒吧一条街,是想告诉我们,他就是在这条街掳走死者的吗?”康小北皱着眉头,“在这儿掳走死者,又在这儿抛尸,他想干什么?是想嘲笑咱们警察?”

韩印凝神望向广场南边大街,一边思索着,一边点头说:“有这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