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四十九

2016-05-01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可以啊,吴国庆不加思索道,但是很快他又反应过来,你说的是韩印吧?哈哈,这个小伙子,办案的卷宗啊,我看过,的确是非常优秀,我求之不得呀。可惜,他拒绝了局里的邀请。这好办,虽然他先前拒绝了,但是也承诺过,只要我有需要。顾飞飞察觉到用词有些不当,忙改口说,只要支援部有需要,他一定会鼎力协助的,我们可以和它采取单个案件的方式合作。如果碰到人格导致的案例,需要以犯罪侧写来锁定目标,便邀请他加入进来,您看这样可以吗?

这是好事啊,我让局里呀,立马给他单位发一份正式的邀请函。至于他本人方面的沟通,你自己看着办吧。吴国庆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带着一丝调侃的语气说,既然咱们支援部队对他没有什么诱惑力,那就用另一种方式把他拿下吧。什么拿下呀,我不明白您再说什么。顾飞飞脸上泛起了一丝红晕,你要是没事了,那我走了,怎么没事啊?这组员都有了,赶紧办案子吧,嗯,那两个小家伙啊,我通知人事让他们立即找你报道。吴国庆从抽屉里头拿出一份案件卷宗交给他行,我这就去准备。顾飞飞绕开档案袋上的白线,打开封口,从里边抽出卷宗,扫了几眼,走到门口,这眉心就已经紧紧的拧在一起了。

看着顾飞飞走出去,带上门,吴国庆笑着摇了摇头,其实他也看出来了,这是一个外冷内热,心地善良的好姑娘。这种女孩往往是非常的专一,但是眼光也很高,他希望她能够早日有一个美满的归宿,他也非常愿意为她创造这样的条件。顾飞飞回到办公室,屁股刚挨到椅子上,便听到门外响起了几下敲门声,说了一声请进,她便看到了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先后走进来,男的身材高大,臂膀坚实,眉宇之间透着阳刚之气,是一个硬朗帅气的大男孩,女的身材娇小,梳着一束俏皮的马尾辫,皮肤光滑白腻,眸子灵动水汪汪,周身上下给人的感觉就是四个字,青春逼人。

两个人走到顾飞飞面前,齐齐立正敬礼。女孩抢着说,警员艾小美向您报道,警员杜英雄向您报道,男孩跟着说。这个男孩的话音刚落,顾飞飞还没来得及反应,叫艾小美的女孩扑哧一乐,对这男孩说,你这个名字起得好有信仰啊。男孩身子笔直一本正经的说,当英雄是我的人生梦想。呵呵,你真的听不出来吗?我是觉得你这个名字太土了,艾小美捂着嘴憋着一脸的坏笑,土吗?我不觉得呀,这个杜英雄,一看就是一个憨厚的孩子。艾小美如此取笑他,他是一点也不生气,反倒跟着嘿嘿的傻笑。不过这个小丫头骗子也太单纯了,像一张白纸,得好好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