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高质量儿童安全座椅?

2016-11-17 11:17 来源:重庆晚报

网上购物一定要量入而出,理性对待从众心理,而针对电商营销,一定要擦亮眼睛,选购高品质产品。

相比购买频次较高的产品品类,消费者对于低频次产品——儿童安全座椅了解甚少,只能根据价格、评价等做出选择,着实令人担忧。为此,小编将针对双十一如何选择高质量儿童安全座椅这一问题,做出解答。

2016高端儿童安全座椅排名展现品牌综合实力

针对首次购买儿童安全座椅的消费者来说,对儿童安全座椅的概念可能尚且模糊更不用说如何分辨产品优劣,因此,此类消费者可参考2016高端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排名进行初步筛选。

2016高端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排名是针对品牌知名度、口碑、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而得出的排名结果,具有较好的参考价值。

品牌发展史彰显品牌价值

通过初步筛选,不少消费者可能已挑选出几个比较心仪的品牌,之后,消费者可根据品牌发展历史做第二步筛选。据美国《财富》杂志报道,美国大企业平均寿命不足40年,而中国集团企业平均寿命为7-8年,“急功近利”、“盲目扩张”、“品质低下”等都是导致其倒闭的重要原因,因此,消费者应选择历史悠久且仍散发活力的品牌。具体分析原因有二,一是该品牌已经经受住历史洗礼,且已得到消费者认可,品质更有保障;二是历史愈久,其经验越丰富,技术也越加成熟,产品更具优势。

以全球领先儿童安全出行品牌——Britax宝得适为例,该品牌成立于1938年,于60年代开始研发儿童安全出行产品,距今已有半个多世纪之久。丰富的生产经验,使Britax宝得适在儿童安全出行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并在推动儿童安全座椅标准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1980年,Britax宝得适协助制定了第一个儿童安全座椅标准——ECE R44,并影响着该标准的每一次修订,直到现行的ECE R44/04。如今,Britax宝得适又推动了欧洲儿童安全座椅最新标准——i-Size的实施。

在半个多世纪里,Britax宝得适还在不断运用专业知识,开发新技术以解决儿童出行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在安装方面,1997年,Britax宝得适与大众合作研发了ISOFIX,随后,又继续进行创新,开发出ISOFIX+、ISOFIT等系统;在安全升级方面,Britax宝得适设计了Pivot Link System、XP-PAD正面防撞系统、SICT侧面防撞气囊系统等,以提高安全性。

此外,Britax宝得适还根据当今家庭的多样化生活方式及需求,不断完善产品线,让更多家庭享受自在出行。

第三方权威测试体现产品品质

最后,消费者可通过第三方权威测评看该品牌产品质量是否可靠。目前,我国第三方权威测评包括中汽研C-NCAP、易车网测试等。继续以Britax宝得适为例,在2014年中汽研C-NCAP测评中,Britax宝得适便以优异成绩通过了测评。在2014年、2016年的易车网测试中,Britax宝得适的表现也非常突出。

双十一即将来临,如何选择高质量儿童安全座椅?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