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一在建工地发生火灾 多间彩钢房被烧毁

2016-12-07 17: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银川12月7日消息(通讯员郝瑞)12月7日上午10时38分,银川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银川市金凤区iBi育成中心三期工程在建工地彩钢板房发生火灾,火势正在蔓延燃烧,现场无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支队迅速调派宁安中队、双渠中队、特勤一中队共7辆消防车、4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10时45分,辖区宁安中队到达现场,经侦查得知,起火的彩钢板房分为上下两层,共有12间房,火势正从东侧向西侧蔓延燃烧,现场无人员被困。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枪阵地,对火势进行压制;同时在现场设立警戒区域,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支队全勤指挥部和增援中队到场后,按照任务分工,迅速投入战斗。在参战官兵的协同配合下,11时20分许,现场明火被扑灭。随后,消防官兵继续对现场进行翻拨清理,确认无复燃危险后,方才撤离现场。

据了解,起火的彩钢板房为建筑工地工人居住的宿舍,大约有七八间彩钢房被烧毁。

目前,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对之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