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 无人员伤亡

2016-12-22 23: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武汉12月22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陈松林)驾驶机动车时,驾驶人的注意力应该时刻保持高度集中,以防止意外发生。12月22日,刘某驾车时,为了拍打前挡风玻璃的一只苍蝇,苍蝇没打着,却与前车发生追尾,损失1000多元。

12月22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接到报警称,大棋路庆红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两位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灰色大众小轿车撞到一辆黑色北京现代轿车尾部,所幸两车车内人员均未受伤。

据大众牌轿车驾驶员刘某称,他驾车在大棋路从西向东行驶,行驶到庆红路段时,一只苍蝇不知何时进入车内,并在挡风玻璃前飞来飞去,于是他拿起车内一本杂志,挥打苍蝇。由于只顾打苍蝇,他没有注意接近前方车辆,瞬间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

事故发生后,经商议,刘某现场赔付前车损失费1200元。

民警提示,驾驶人上车握住方向盘那一刻起,整个途中都要保持注意力集中,要求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如接电话、吃东西、回短信、与车上人员聊天等妨碍驾驶安全的行为都要绝对禁止。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