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河北唐山丰润爆炸事故

2016-12-2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11点06分,来连线一下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了解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庄园你好。

(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庄园: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目前北京市界内的高速公路整体运行状态都是良好的,您可以放心通行。天津方面现在的G25长深高速临河站的出口也已经恢复正常开启了,您也可以放心出行。最后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因为降雪的缘故在邯郸辖区内,除了京港澳高速之外,其余的高速公路都是全部关闭的状态的。再来关注一下邢台辖区内,目前在邢台辖区内的大广高速是全线关闭的状态,此外,京港澳高速目前是只保留了邢台口开放,京沈高速是全线关闭,在东马庄分流西行的车辆。在邢临高速上目前也是关闭了沿线各个站口的西行方向。邢衡高速是关闭了北上黄寺口的山西方向,同时在邢衡、邢临的互通处是管控邢衡转邢临的车辆要提醒您注意了。再来关注一起事故,现在在青兰高速的兰州方向713公里处是发生了一起车辆冲撞护栏的事故,事故占用了右侧行车道,要提醒您注意避让了。好的修奇,以上就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现场,河北唐山丰润燕子河村一私人爆竹加工点发生爆炸,已经导致2死6伤,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第一观察,我国首例因擅自开启飞机应急舱门,被追究刑事责任案宣判,构成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盘点近年来任性开舱门导致的事故。第一调查,年底大事小情多,各种公告到处贴,骗局又现升级版,对小区内贴的这种公告一定要小心了。第一热议,只要扫扫二维码,微信照片免费打,账户被盗隐私泄露和频繁骚扰您收到过吗?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10分,我们来刷新一下10分钟前北京市气象台刚刚发布的气象预报。今天的霾黄色预警正在生效当中,要尽量的减少户外活动,并且做好健康防护了。今夜到明天上午会出现小雨雪天气,出行也提示您注意交通安全,来看具体预报。今天下午阴有轻度到中度霾,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3度。今天夜间阴有雨夹雪转小雪,前半夜的会有轻度到轻度霾,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零下2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