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盘点2016年度四大失实类谣言

2017-1-2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11点05分,来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景和,上午好。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其他方面的路况消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还有几条道路的拥堵情况需要向大家来介绍,在京港高速的东向西,从京港澳高速的辅路到杜家坎桥是出现了3.8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京沪高速的北向南从十八里店桥到东五环路出现了2.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京开高速的北向南从马家楼路到东环路出现了2.6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京通快速路的东向西,从东五环路到远通桥出现了0.6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7公里。京承高速的北向南从湖光中街到万和桥出现了0.6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6公里。接下来我们来连线驻路网中心的记者景和,景和,你好。

景和:你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目前南六环的外环由西向东的方向,南大红门至泰和这段流量比较大,同时目前因为雾大的影响,京开高速的双向天宫院至榆垡南依旧处于封闭的状态,景和再次提醒各位,在路上的朋友们最好选择绕行。而在天津方面要提示您,目前津滨高速的全线已经恢复了正常开启,请您放心通行,而在河北方面,目前承平高速的秦皇岛段秦皇岛方向,以及京哈高速的京秦段北京方向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目前张石高速的保定段张家口石家庄方向,因高速交警管制,涞源东站涞源南站双向禁止7座以上客车上道,同时涞源东站和涞源南站的石家庄方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也请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