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烧烫伤时如何正确进行处理?

2017-01-1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4分,马上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们大家好,那景合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要提示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九龙山庄至新发地这一段,车流量比较大,同时目前,在京开高速希望提醒您在进京的方向,三融的24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导致后方车辆行驶非常缓慢,而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请各位注意行车安全。

而天津目前的路况是非常良好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也请您放心通行,在来看河北,目前要提示您,京台高速的廊坊段北京天津方向,因车流压力集中,永清北在下道口的43公里处,车辆缓慢通行。另外,目前承秦高速的承德段承德秦皇岛方向,因秦皇岛方向的广东山隧道内58公里处发生了交通事故,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双桥站、上板城站,以及承德县站,还有黄杖子站以及黄杖子站的秦皇岛方向分流,请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第一调查》急中出错:女童被热水烫伤,家人匆忙处理导致伤上加伤,烧烫伤正确的处理方式,到底是什么呢?《第一热议》中国疾控中心表示:雾霾对肺癌的影响需要十到二十年再来观察,个人防护措施要科学到位。《第一现场》朋友聚会要喝酒,酒后千万别开车,春节前,酒驾呈上扬趋势,酒驾的危害你又知道多少?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度。今天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南风一、二级转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零下4度,今天夜间有降雪天气,道路结冰的风险比较高,出行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明天会出现大风降温,提示您注意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