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两辆公交车爆炸致6伤 犯罪嫌疑人落网

2017-01-19 08:34 来源:应急网综合

undefined

微博截图

 

【警方快速侦破桂城公交车垃圾桶爆炸案】 经过7小时连续奋战,1月18日晚11时许,南海区桂城公交车垃圾桶爆炸案犯罪嫌疑人梁某在平洲落网!佛山警方快速侦破当日下午发生在南海桂城的两宗公交车垃圾桶爆炸案。

当日下午3时37分许,南海区一辆公交车行驶至桂城佛平三路时,车厢里的垃圾桶内爆炸物突然发生爆炸;约半小时后,另一辆公交车行驶至桂城三山港口路时,车厢里的垃圾桶内同样发生爆炸,共造成车内6名乘客受伤,其中1人轻伤,5人轻微伤;公交车数个车窗玻璃破碎,车厢轻微损坏。接报警后,公安、医疗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案件发生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侦办,尽快破案。省公安厅领导赶赴佛山指导破案工作,佛山市公安局相关警种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采取各项有力措施开展工作。

当晚11时许,公安机关在南海区桂城平洲一出租屋内成功抓获公交车爆炸案犯罪嫌疑人梁某(男,22岁)。经初步审查,梁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起爆炸均为其一人所为。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消息来源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科普动画:公交车火海逃生记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