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驾驶酿车祸 大理消防救出被困司机

2017-01-23 08:16 来源:法制网

1月19日2时48分,云南大理辖区道路214国道三塔公园北边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请求古城消防官兵救援。

2时50分古城中队接到119转警后,立即出动1车7人,赶往现场救援。

3时2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经询问交警部门人员得知:事故是由于驾驶员深夜疲劳驾驶,驾驶不慎,车辆与路边路灯发生剧烈碰撞,车辆严重变形,车内有1人被困。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第一组由2名战士协助交警做好现场警戒,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第二组由2名战士利用液压剪扩器、液压顶杆等破拆工具对被困人员实施救援。命令下达后,救援官兵迅速展开行动,经过救援官兵30多分钟的不懈努力,终于将驾驶员救出。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驶途中要禁止疲劳行驶,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李明明)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