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防治流感莫大意

2017-02-2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越是在极端的天气之下越要注意行车的安全,我们来关注交通事故方面的消息。2月19日的晚上,记者从交通市委宣传部获悉,傍晚的18点28分,渝昆高速水麻段上行线凉风凹与串丝之间,一拖挂车和三辆小车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已经确认6人遇难。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2月20日7时11分在云南大理州剑川县北纬26.21度,东经99.51度发生了3.0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主持人:好,11点10分,目光再转向国际方面,首先来关注第一进展。

2月18日的下午由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以东大约25公里的鲁汶开往德潘尼的一列火车,在驶出鲁汶火车站数百米后,发生脱轨侧翻事故,造成了至少1人身亡,27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中国驻比利时使馆从当地警局了解到,事故中有两名中国公民轻微受伤,因为伤情较轻没有入院治疗。

针对近日日本东京都利川市内7所小学师生发生呕吐、腹痛等食物中毒的症状,利川市教育委员会本月19日通报说,出现食物中毒症状的人数已经由108人上升到了943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地区近日遭遇了来自太平洋的风暴袭击,狂风和大量的降雨造成了山洪和泥石流爆发,导致交通和电力供应中断。截至19日,至少有5人因为风暴死亡。

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

科普宣传片

掌柜的,咱们同福客栈都开业十年了,你不打算把客栈那辆破车换一换吗?

哎哟,小郭,你咋知道我要换车呢?我今天就打算去买辆好车,还要与时俱进,把车送去改装改装,彰显我们的客栈时尚时尚最时尚的范儿。

改装车最有个性啦,掌柜的,我看好你呦。

啥就有个性,掌柜的,改装车有风险,你可得想好喽。

老白,我早就想好了,首先改装音响是必须的,低音炮才是王道,我要把整个后备箱都装上最好的音效系统。

拉倒吧,装了低音炮你还能集中注意力开车吗?而且音响声要是太大,会干扰周围车辆的鸣笛喇叭声。

瞧你说的,我是那种没素质的人吗?我保证做好隔音效果,把车辆打造成一个密闭空间,一点不影响别人。

我可提醒你,汽车隔音改装不是要消除所有声音,而是消除噪音,如果把汽车内部空间改造成一个彻底的无声世界,听不到路上其它汽车的声音,就没法判断路况和车况了,你还怎么开车呀。

那我不动车内设备,只改装车身外观行了吧,拆掉保险杠,然后给车加装一个酷炫的尾翼,保证让爱车独一无二,你觉得咋样?

不咋样,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你把保险杠拆了,万一发生碰撞事故,缺少保险杠的保护,人和车都得受伤,尾翼也不是你想装就能装,要是没有仔细的调教,尾翼在汽车高速行驶时可能会影响车辆平衡,很危险的哟。

老白懂的挺多啊,对了,掌柜的,我们给车加装那种大口径排气管怎么样啊?

每次听到排气管的轰鸣声,我都特别的兴奋。

你那是瞎兴奋,你要是不改装发动机,单纯换个排气管,对提升速度的效果并不大,没什么实际意义不说,还会造成噪音污染。

哎,我装个氙气大灯总行了吧,既高贵又简便。

这倒是不影响你的车,但是夜晚开车就得加倍小心,不然容易把对面行驶的车辆晃晕。

我的神啊,那我还是别改了。

掌柜的,你可以给车换个颜色。

这个可以有,不过改完以后要去车辆管理部门重新登记车辆信息哟。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改装爱车要专业,兼顾时尚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