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猝死征兆要警惕

2017-02-2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点03分,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我们来连线一下正在交通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雨桐)。请她来帮我们介绍一下,目前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雨桐,你好。

路况观察员:刘康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方面。在京银线,德胜口二号隧道有6车追尾事故,目前造成了两侧车道,均无法正常通行。请您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受到检查站查车的影响,京港澳高速,琉璃河路段的进京方向是车流量比较集中的路段。在来关注一下,目前京通快速的进京方向五环出口到四惠桥的路已经恢复了正常,大家可以放心驾驶了。

在来关注天津方面,目前呢,天津市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是正常开启的状态,大家可以放心通行。最后再来关注河北方面,京台高速,廊坊段北京、天津方向,该路段因为车流量大的缘故,永兴北站下道口的43公里处,车辆行驶是比较缓慢的。同样呢,是在京台高速,廊坊段北京方向,因北京安全检查,京津线廊坊主线站附近的27公里处,车辆是缓慢通行的。除此之外,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各个高速路口是正常开启的,河北省的各条高速也是正常通行的状态。好的,刘康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雨桐。更多的交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的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反映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我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

主持人:进入咱们今天的第一现场。乘坐飞机的过程当中,需要关闭手机是在我国乘坐飞机的一个常识,也是法律的规定。而最近,却有一名女乘客,死活不愿意关闭手机,而且还不配合,安全员和警察的调查,甚至在调查的过程当中,辱骂了警察,可以说是蛮横的很。那最近的结果大家一定可想而知,咱们接下来就到现场去听一听。

安全员:现在已经给您宣读完了,我已经把这个执法记录仪给您开开了,希望您能配合一下,现在很多人看到您这个手机正在开启,请您现在关闭。

记者:这是前不久,一架由哈尔滨飞往北京的航班上,安全员拍下的视频,当时机组人员正在向一名女乘客,宣读航空飞行中的管理规定。没想到对方始终无动于衷,专心的玩着自己的掌上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