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长期低头伏案会引发哪些“手机疾病”?

2017-03-08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司机(肖文):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00:20)共产党员车队的驾驶员肖文(音),现在是中午的11点,提醒您注意时间。3月是一个希望的季节,说到希望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所有的司机朋友们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享受美好生活,从平安驾驶开始。

主持人(反可):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您听互联网快讯,我是反可(音)。日前由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主办,腾讯公司支持的首届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评选已完成第一阶段征集工作,各地案例反应出来互联网+连接政务服务提升效率的效应选举显著,信息化水平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和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利用信息技术推动电子政务已经成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的重要条件。互联网+政务在提高政府行政效率,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方面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参与申报的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这个实验室是十三五期间国家规划建设的八家互联网+领域国家工程实验室之一,也是我国互联网医疗领域第一个国家级科技平台。实验室将在互联网医疗终端研发与测试,系统研发与测试,标准建立、医疗数据分析等方面起到全面的技术支撑作用。2017年3月7号,由中共南宁市委、南宁市人民政府,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南宁市农委、南宁市扶贫办、北海中信国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国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一同承办的广西南宁扶贫产品北京推介会在京隆重举办。作为中信国安集团着力打造的社区服务平台,国安社区已完成对北京市五环内的服务布局,并且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搭建起来了线下加线上的一站式社区共享平台,进驻社区平台在城市社区终端的运营优势,各地特色产品将能够直接被送上京城的百姓餐桌。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996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反可,感谢有您陪伴。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十一点零四分,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联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祝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竞合(音)。竞合,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