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一货车掉入桥下翻车两人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

2017-03-29 11: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海口3月29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陈泽瑞 韩鹏飞)3月28日上午7时许,海南东方市东河镇大广坝附近,一辆满载矿泉水的货车掉入桥下,造成翻车,两名人员被困驾驶室。

8时10分,救援官兵赶到现场,经勘察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P1D607的红色货车掉入桥下翻车,驾驶室部位受到撞击已经严重变形,货车内驾驶员左小腿以下部分卡在驾驶室坐椅下,副驾驶室女性右腿膝盖以下被卡在座椅前方,由于驾驶室空间狭窄,两名被困者无法动弹,但是意识都清醒,暂无生命危险。该车少量柴油泄漏。

根据现场侦察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做好警戒,命令攻坚组队员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剪切钳、液压顶杆等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灭火组单干线出一支水枪进行稀释,并请求到场的公安干警通知120到场进行救护。在全体参战官兵的共同努力下,分别于9时40分、10时30分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送上现场的120救护车。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