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周末天气转晴宜出游 22日杭州气温略低

2017-04-21 17: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21日午后浙江中南部地区阴有阵雨,其中浙南地区局部中到大雨。明后天天气转晴,适宜出行。不过,杭州等浙北地区周六温度稍低,最高气温19-21℃。

20日夜浙江大部出现降雨,其中温州永嘉、丽水龙游等地还出现中到大雨。受雨水和弱冷空气影响,今晨大部地区天气较凉,09时全省气温在17-19℃,比昨日同时下降了1-2℃左右。

21日上午浙北地区雨水渐止,但是浙中南地区仍有雨。浙江气象台预计,午后到夜里,浙中南地区有阵雨,其中浙南的温州等局地有中到大雨。

22日起全省天气转晴,适宜出行。不过,明天浙北的杭州等地气温稍低,最高气温19-21℃,其他地区22-24℃;周日浙北地区气温将回升3-5℃,杭州周日的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5℃,市民可到户外享受春光。

 

科普图说:春游出行 小心这些“花花”世界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