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御诺如病毒

2017-04-2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丁婵):北京时间11:03,来关注路面上的情况,要连线的是来自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您好。

路况观察员:丁婵您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要提示大家现在地铁10号线是受到了信号故障的影响,在火器营站到角门西站的双方向,现在列车的间隔是比较大的,不过现在故障已经恢复了,运营也正在逐步的恢复当中,要提醒大家耐心等待了。那么这一时段在京通快速的进京,从双桥到高碑店路段以及机场高速的进京,从温榆桥到三元桥,出京的三元桥——五元桥,那这三个路段目前交通量也是比较集中的,要提醒大家小心慢性了。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事故,现在在京城高速的出京方向土沟服务区和三道岭桥是分别有一起事故的,受到事故的影响,现在队尾已经排过了北西家桥,同时在京平高速的出京,北乌路段也是有事故的,那这个事故现在是占用了最外侧的行车道,现在从北庄头到北乌路段的交通压力也是比较集中,要提醒您耐心等待了,那么另外在上一时段北六环外环岭沟桥发生的四起车的连环追尾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提醒大家途径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避让了。那么这一时段在天津以及河北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都是正常开启的状态,您可以放心通行,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再见。

主持人:好,今明两天集美年度汽车行业盛世淘略第一届汽车文化节携手中国交通广播在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盛大开幕,那现场的情况如何?我们来连线一下前方记者(子豪),请他为我们介绍一下,子豪你好。

记者: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条特大的喜讯,那现在我就在卢沟桥的集美家居店,本周六日也就是今天和明天两天,在这将举行集美年度的汽车行业盛世,淘略第一届汽车文化节将携手咱们中国交通广播在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盛大开幕,那现在在现场我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知名品牌参展商携其最新的产品,技术以及概念闪亮登场,多种车型可以说是齐聚一堂,而且价格还特别的实惠可以说打折价,团购价,惊喜价,狂欢价,购车大放价,超乎您的想象,那现在在现场人也是特别的多的,在我身边就有一位张女士,我们来采访一下她,张女士您好,今天是自己来咱们汽车节的吗?

张:是的,我今天带我儿子一起过来的。

记者:那您是怎么知道咱们今天汽车节的呢?

张:我也是在FM99.6,里面有介绍,然后正好我们家这边要买辆车,然后过来先看看。

记者:就是听到咱们996就过来了,那怎么样?现在有没有看上的车型呢?

张:目前暂时没有,因为这边车型我看也挺多的,选择性也挺多的,而且价格确实也挺实惠的,比我们自己在网上看的话,体验要更好一些。

记者:没错,主要是价格非常的实惠,那如此超低的价格,如果优质的品质,中国交通广播与您相约淘略第一届汽车文化节,那再次我给大家重复一下地址,在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交通也是非常的便捷,那您可以走京港澳高速来到咱们今天活动现场,刚才我也是通过时时路况图帮大家看了一下,现在京港澳的路况也是非常不错的,您是可以放心通行,好的,现场的情况就是这样。

主持人:好的,感谢子豪,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