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一货车路边停靠被追尾 消防成功救援

2017-04-24 16: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开封4月24日消息(通讯员张蕾 樊一林)4月23日22时01分,开封市祥符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陈留镇开杞路发生交通事故,1人被困,祥符区消防大队立即出动救援编队赶往现场救援。

途中指挥员与报警联系得知,前方一辆货车在里边停靠,后方轿车为躲避对面来往车辆,导致发生车辆追尾。

到达现场后发现,轿车驾驶室与前车尾部紧紧相连,被困司机腿部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卡住不能动弹,且受惊吓后情绪异常激动,情况十分紧急。时间就是生命,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首先让货车往前方移动,同时救援组利用消防车对轿车进行牵引,扩大救援空间。救援人员进入驾驶室内对被困人员卡住的部位进行破拆。警戒组联合交警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再次发生事故。经过15分钟的救援行动,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