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心使用公共wifi 严防个人隐私泄漏

2017-05-06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北京时间5月5号,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附加赛在武汉进入到了第二天的角逐,在一场事关出线权的关键战役当中,山东击败北京,另外两场比赛,福建两分险胜吉林,湖北23分大胜山西,本轮战罢,湖北,北京,山东,福建四队同为两胜一负,同样保留着附加赛出线的希望。

昨天晚上中国女篮在河北沧州迎来了和(03:53)第二场的比赛,本场比赛赵爽和(03:55)轮休,塞内加尔一扫上一场比赛的低迷,从开场就不断在内线取分,比赛一度非常焦灼,但中国女篮在第二节加强了防守,单节打出14:4的小高潮,随即将分差拉开,最终中国女篮以65:36战胜塞内加尔,取得系列赛两连胜,四场比分分别是17:11,14:4,13:12,21:9。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凡科,感谢有您陪伴。

主持人:北京时间11:05,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我们来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庄元,请他来介绍一下这个时刻最新的路面情况,庄元你好。

路况信息观察员(庄元):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个时段现在在北京城区内的整体路网情况依旧还是不错的,平均速度大概可以达到50公里左右,那要提醒您虽然路况比较好,还是要小心慢行,那么要提醒大家的是,现在为了保障(05:23),在京昆高速的双向长沟出口是采取了一个临时封闭措施的,提醒您如果今天有走京昆计划的话,要提前做好绕行的准备了。那么另外在现在,东南五环上整体的压力是非常集中的,我们刚才看了一下视频录像,从东南五环这边的化工桥再往北到五方桥,再往北到(05:47),那这几个桥区南向北的方向是分别发生了一起事故的,所以就导致了现在在东南五环,从大羊坊桥一直到大黄庄桥的南向北,压力都是非常集中,处在一个红色的状态,那么我们刚才在监控上也能看到,现在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如果您现在是堵在东五环上的话,要提醒您耐心等待了,因为这个事故好像不是一时半会能处理完的,所以要提醒您小心避让。那么另外在这一时段,在天津以及河北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都是正常开启的状态,您可以放心通行,好的刘康,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庄元,更多的交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信息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前不久合肥一家公司的会计刘女士被拉入了公司的老总群,当时她心里想还有点小激动,但是马上就来了任务,说要求她向指定的帐户转帐,那刘女士一看这个老总们的昵称和QQ头像都完全没有问题,她便在对方的一再催促之下转入了42万元,好在这是一个警方及时介入的案例,仅用了五分钟就成功的把这笔汇款给拉回来了,您可能会问,为什么说要把这个汇款给拉回来呢?其实这个老总群根本就不是一个真正的老总群,而是李鬼遇上了李逵。

记者:3月13号上午10点多,合肥一家网络公司的会计刘女士正在上班,人事部的一个同事突然来找她。

说领导给他发了一个短信,让我去加他一个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