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心使用公共wifi 严防个人隐私泄漏

2017-05-06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等等,用完了记得点一下退出帐号,然后把程序关了。

对,为了安全嘛。关啦,你放心吧,我的手机有屏幕锁,解锁是要密码的。

多一重保护就多一份安全嘛,看在这杯咖啡的份上,我再多给你讲几条手机银行的安全须知吧。第一,防黑客,防病毒,别乱点可疑链接,第二不要在别人的手机登陆你的手机银行,也最好不要把手机借给别人登陆手机银行。

放心,手机银行与老公概不外借。

第三,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最好分开放,第四,万一手机丢了挂失手机银行的同时,别忘了向电信运营商挂失手机号。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手机银行虽方便,安全使用防风险。

主持人: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您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明天上午咱们老时间老地方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