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大风致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午后将转好

2017-05-15 14: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5月15日上午,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乌鲁木齐机场)受大风天气影响,风速超标,截至上午10时30分,已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进出港航班均处在延误状态。

据机场运行指挥工作人员介绍,15日全天计划出港航班216架次(始发航班73架次),进港航班221架次,截至10时30分,出港航班已起飞26架次,延误45架次,进港航班备降3架次,返航1架次。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大风天气将于13时以后转好,届时机场进出港航班将逐步恢复正常。

对此,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滞留机场的旅客和将要出行的旅客可通过乌鲁木齐机场航班信息显示屏、广播或航空公司客服及网络了解所乘航班信息,市民出行也需注意安全,防范高空坠物。(消息来源:天山网)

 

科普图说:大风你吹吧吹吧 我不害怕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