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小货车追尾渣土车两人被困 疑因疲劳驾驶

2017-05-29 13: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宿州5月29日消息(通讯员王保胜 徐海涛 董祥)5月29日凌晨3点半左右,安徽省宿州市埇桥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埇桥区东十里汽配城人和路北一个十字路口处发生了一起小货车追尾渣土车的交通事故,小货车上一男一女两人被困,且伤势较重,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现场聚集了一些围观群众,在十字路口一辆满载纸壳的小货车车头嵌入一辆渣土车的车尾,后面的小货车车头已经面目全非,零件散落一地,右前轮已经脱离车体。驾驶室里女司机和她丈夫被死死的卡住无法动弹,脸上鲜血直流,因撞击较猛烈,小货车上的纸壳也散落的到处都是。为尽快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消防官兵迅速使用破拆工具破拆车门,使用牵引机,液压顶杆等工具对驾驶室进行连续扩张。消防官兵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两名被困人员被从变形的驾驶室抬出,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前面这辆渣土车正停在十字路口等红灯,后方驾驶员可能由于驾驶疲劳没有看到,直接撞上了。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吉华